ID517004356

十万个大乱逗

万万没想到,逗你没商量!

首款鬼畜卡牌RPG手游《十万个大乱逗》强势上架App Store,萌贱的人设给你不一样的名著颠覆!

你知道名满三国的大乔其实是个男人吗?

你知道宝相庄严的如来头顶上有一坨屎吗?

你知道传说中的九天仙女一直在用sixgod吗?

这是一款拥有众多呆萌形象登场的全新冒险手游,一个个新的对战赛事开启,选择模式出击,贱萌角色全面登场,跨服战场出击,上演全程爆笑对决,精彩任务等你完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游戏特色》

【拒绝无聊枯闷,只要幽默无厘头】

不同于传统枯闷的卡牌游戏,一场斗地主引发的三界动乱,就此化身萌出新境界的魔王,更多幽默搞笑剧情,你还不来看看?

【炫Q的画风,个性武将重现】

一眸一笑拔剑咆哮,拼颜值拼脑洞拼套路,贱萌猪妖,美艳观音,貌不起眼的仙女,众多个性武将跃然于屏。

【伏魔战boss,竞技场上见真章】

与boss酣畅淋漓战个够;数十种竞技创意玩法,竞技场上PK,酷炫技能特效,实力见真章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