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004356

复古沙城

******找回热血初心,重燃激情岁月*****

 ******重回那个传奇风靡的时代!*****

【游戏简介】

《复古沙城》完美传承经典传奇的设置,经典的战、法、道三职业,保留篝火狂欢、挑战副本、试炼塔、攻城夺宝等特色玩法。激战BOSS、千人攻城、夺宝奇兵等特色玩法不间断;超强战神、祝福翅膀、神炉锻造、轮回系统等应有尽有;丰富的PVP与PVE玩法,全地图自由PK,激情热血的对抗,给您带来最爽快的PK体验。

【游戏特色】

===集结沙巴克,再来PK一场===

集结沙巴克,万人同屏,自由PK,体会杀戮的快感!

野外夺宝、红名爆装,竞技场,让你酣畅PK;千人同屏,点燃激情,再现攻沙盛况!

===热血经典===

装备道具直接掉落,非绑可交易!离线挂机轻松体验!

轻松挂机解放双手,游戏装备无绑定自由交易,稀世装备永久保值,屠龙裁决谁与争锋!

===新时代传奇再度点燃热血===

千人同屏的技能大招,拒绝卡顿,拒绝拖沓,一刀满血,刀刀爆装备。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

PK系统深度优化,UE体验创新设定,操作手感超畅爽,千人同屏热血攻沙,一键锁定精准击杀,寻敌千里取敌首级。

【活动福利】

超多福利,等您来拿!

元宝海量!掉落超爽!爆率超爽!

【玩家评价】

1.这款即时pk手游太好玩了,画面很美,操作流畅,福利超多,设计很好,而且丰富的玩法让你一爽到底,太棒了

2.这款蓝月沙巴克很棒,画质清晰,操作流畅,特效很炫酷,很有打击感,让我找回了当年和兄弟并肩作战的情景。

3.一款非常经典的传奇手游,玩法耐玩,打斗场面激烈,值得一玩,玩起来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。画质感一流,登录送了不少元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联系我们】

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游戏,请分享给身边的玩家。

如果您对我们的游戏有建议或者意见,欢迎反馈或留言。


评论